陰莖增大術和龜頭增大術的常見問題解答&術後照護

我們明白陰莖增大和龜頭增大手術對於許多男性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決定,畢竟想到要動刀讓你感覺涼涼的嗎? 不過陰莖增大術、龜頭增大術其實是一個安全的手術,為了幫助您更好地了解這些手術,維尚整理了一些常見問題和術前術後的注意事項。

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手術後照顧:建議在手術後的前三天避免洗澡,以擦澡為主,減少感染的風險,所以冬天、春天是一個很好的手術時間。通常以三天後開始每日換藥包紮。

龜頭增大術後:由於只有小針孔般的傷口,因此主要是塗抹藥物。

性行為:為避免異體真皮脫位,請在手術後的兩個月內避免性行為,忍一時換來終生的幸福是值得的!

藥物和追蹤:請按時服用藥物,並在出現任何外觀異常、傷口問題或疼痛加劇時及時與診所聯繫。


常見問題
Q1:是否有非手術方法讓龜頭增大?
A1:目前沒有非手術的方法可以有效增大龜頭,因為其大小主要是天生決定的。

Q2:手術會影響排尿功能嗎?
A2:手術主要進行在遠離尿道口的部位,所以一般不會影響排尿功能。

Q3:增大手術的效果是否永久?
A3:異體真皮粉作為龜頭植入物,大約在三年後會吸收約30%,剩餘70%是永久性的。陰莖本體增粗使用異體真皮,吸收較少,通常不需再次填充。

Q4:增大手術能改善性生活滿意度嗎?
A4:增大手術主要是為了改善生殖器外觀和增強自信心。這可能間接增加伴侶的滿意度。


在維尚診所,我們承諾提供專業、貼心的服務。如果您對陰莖增大或龜頭增大術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聯繫我們進行諮詢。您的健康和滿意是我們最大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