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能量陰莖體外震波治療法的療程需要多久?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療程需要多少費用? 台北泌尿科推薦

最新的治療方式有不用吃藥開刀,也可以重振雄風的『低能量陰莖體外震波』,透過非侵入式的超音波原理來讓血管增生,小弟弟在充血備戰的時候自然更加堅挺,不僅勃起功能障礙,連攝護腺炎也能有效改善!!在白彝維醫師協助下,根治陽痿是有相當大的可能性。這篇就帶大家來探討最想要知道的低能量陰莖體外震波治療法-療程需要多久?約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療程需要多少費用?


低能量陰莖體外震治療法的療程需要多久?

療程次數會因為每個病人的狀態不同,一般需要進行6-12次治療,每週執行1-2次,每次治療時間約20分鐘,相當快速。治療期間,醫師會使用一個手持式裝置將震波通過陰莖皮膚傳遞到組織中,整個治療過程非常簡單和安全,通常不需要任何麻醉或止痛劑,當然相對的執行醫生專業相當重要,特別推薦來尋找白彝維醫師洽詢。

低能量陰莖體外震治療法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通常療程在三個月左右會達到一個最好的效果感覺,隨著時間還有加上其他的保養,可以讓低能量陰莖體外震治療法的效果持續延續著,但也還是會依照每個人的身體狀態會有些許的差異。

低能量陰莖體外震治療法的費用

費用方面,目前低能量陰莖體外震波治療法健保是沒有給付的,坊間價格因醫院、機器、執行者而異,每次治療的費用在6000-10000之間。不過,由於這低能量陰莖體外震波治療法是非侵入性的,而且沒有什麼副作用,所以對於許多男性來說,這種費用是值得的。


維尚泌尿科診所關心您

相信看完後大家對於低能量陰莖體外震波治療法,開始有了初步的認識與概念,是一種安全和有效的治療方式,可以幫助改善勃起功能障礙,提高男性的生活質量。如果您正在考慮這種治療方式,建議您先向白彝維醫師進行咨詢,以確定這種治療方式是否適合您的情況。
  1. 粉絲團: 維尚泌尿科診所
  2. Line諮詢 https://lin.ee/wGtYFlk
  3.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00號3樓之5
  4. 電話: 02 2659 0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