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陰莖增大、龜頭增大,陰莖增大術是可行的嗎?

尺寸大小一直都是男性很在意的話題 ,儘管醫學雜誌提到女性陰道的平均長度約10公分,多數的男性應該都能達成。但這是一個雄風、面子的問題,今天要帶著大家了解陰莖增大、龜頭增大,陰莖增大術。



請勿相信相信偏方、或是以訛傳訛的謠言,因此在醫學上確實有手術可以實現願望,透過異體植皮、自體脂肪填充、玻尿酸填充劑。


以及近期市場上有提出的異體真皮片Megaderm的應用,原來異體真皮片Megaderm長應用在隆鼻上,因此這個材料的應用上已經有不少的醫學使用,因此開始有專家學者研發應用在陰莖增大、龜頭增大上。


搭配醫生的建議,全程麻醉不會看到操作步驟,對於有些人來說會比較心安,1-2週就會減少腫脹情況,要親密行為的千萬要和醫生諮詢,一般會需要2-6週(看體質狀況)。異體真皮片Megaderm優點為維持性佳、並且部分可以被肌膚吸收、部分留在體內,不論希望變長、變粗都可以和您的醫生討論後進行。

最後,不要一昧地追求粗度,或許親密、更有愛的接觸更為幸福,女性期待的是親柔的愛撫和前戲的安排。最後請不要相信來路不明的偏方,或是網路謠傳的奇異環束、綑綁方式(危險、危險),和醫生完整的諮詢和討論,說明需求安排手術進行才是健康完整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