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結紮手術護理 注意事項有哪些 幾天可以性行為

男性結紮是愛護妻子、女友的一種表現,也是避孕很好的方式。不會影響性功能、也不會影響雄風,是很多好丈夫疼愛伴侶的方法,既然做了這個決定,也要好好愛護自己喔。這篇文章,小編將要跟您說明,男性結紮護理注意事項,以及幾天可以性行為。


男性結紮術後護理


icons created by Freepik - Flaticon
雖然男性結紮手術是小手術,但是依然要做好傷口護理唷,特別是沖澡時避免水直接衝擊傷口。同時要注意手術部位是否有異常情況,如有特殊情況要跟醫生諮詢討論。



只要是手術,多少都有不適感,可以使用醫生的用藥指示,按照指示使用,可以緩減不適感以及幫助傷口恢復。




飲食管理,醫師會給出清淡飲食的建議,對於傷口的護理來說都是大有益處的,特別是辛辣口味的食物,這個其間要減少食用。


適度休息以及停機一週,這段期間要避免親密行為、以及任何相關行為,減少傷口的拉扯,這是很重要的喔。如有任何的不適都要立即與您的醫師進行討論。

男性結紮術後 幾天可以性行為

傷口的復原一般都會建議七天才能有效恢復,可能因為體質而有所改變。關於性行為的部分,會建議和醫生討論,並非結紮後就立即沒有精蟲,通常在輸精管內還會有殘存的精子。

多數醫生都會建議回診後,接受精密儀器的檢查,才能確定無精子,這時再進行零避孕的性行為較為穩妥。常見的範例多為三個月後、或是15-20次的清槍,但仍建議與您的醫師做討論比較理想。

男性結紮術

男性結紮手術時間約20-30分鐘,不會影響性功能、也沒有影響性能力的後遺症,亦沒有影響雄風,做好避孕是疼愛老婆、女友的行為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