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能量陰莖體外震波治療法的原理、適合族群、有副作用嗎? 不用開刀吃藥也能重振雄風 台北泌尿科推薦

低能量陰莖體外震波治療法(Low-Intensity Extracorporeal Shockwave Therapy,簡稱LI-ESWT)是一種非侵入性的治療方式,可以幫助男性改善勃起功能障礙(Erectile Dysfunction,簡稱ED)。

原理上,低能量陰莖體外震波通過超音波的原理,打在人體的組織上,發送壓力波刺激陰莖組織,而讓細胞去活化去產生新的血管環境。並非讓原本阻塞的血管打通,而是讓它產生新的血管,當有新的血管產生食,當然勃起的血流量進而增加,改善陰莖勃起功能。此外,震波還有一個相當好的效果,增加血管的同時還可以抗發炎的效果,對於攝護腺發炎的患者,其實也是有相當大的幫助改善健康。


那些人適合做低能量陰莖體外震治療法?

這幾年低能量陰莖體外震波療法已經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第一線治療方式,當然也可以跟口服壯陽藥一起合併使用,但是特別適合以下族群

一、 血管性的勃起功能障礙

二、 抗拒開刀不想吃藥

三、 服用口服性壯陽藥會感到不適

但目前有在吃抗凝血劑的患者,需要事先與白彝維醫師做諮詢評估,看看是不適合使用低能量陰莖體外震治療法。

低能量陰莖體外震治療法會有副作用嗎?

這個治療法沒有什麼副作用喔!只是相對在不同品牌的儀器,在使用上有些人會感覺疼痛,但維尚使用的機器品牌,口碑相當不錯!沒有明顯疼痛的感覺!

維尚泌尿科診所關心您

相信看完後大家對於低能量陰莖體外震波治療法,開始有了初步的認識與概念,是一種安全和有效的治療方式,可以幫助改善勃起功能障礙,提高男性的生活質量。如果您正在考慮這種治療方式,建議您先向白彝維醫師進行咨詢,以確定這種治療方式是否適合您的情況。
  1. 粉絲團: 維尚泌尿科診所
  2. Line諮詢 https://lin.ee/wGtYFlk
  3.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00號3樓之5
  4. 電話: 02 2659 0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