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過年注意事項 減少泌尿道發炎 守護尿道健康,享受春節歡樂時光

過年是中國人的大日子,家人團聚心情輕鬆愉快,但是同時也是尿道炎好發的時間點。別讓尿道炎打亂了您的春節假期,記得要多喝水、多排尿唷,減少尿道炎的發生。在此分享過年期間的注意事項。





多喝水,多尿尿

過年期間,天氣通常也比較冷,總是因為一忙忘記要喝水。還是要謹記「多喝水、多尿尿」減少尿道炎的重要口訣。多喝水降低細菌感染的風險,排尿有助於清除潛在的細菌。



返鄉塞車,提前預防

回家的路上極高的機率遇到交通壅塞,為了減少車上忍尿,出門前清空膀胱。抓住每一次休息站的機會,保持一定的喝水量、穩定的排尿。


適時上廁所,克制熬夜

過年聚會打麻將這是一定要的,不管手氣好壞還是要記得適時上廁所。久坐著不動容易誘發尿道炎,增加感染風險。



注意飲食和作息

過年期間,美味的料理是少不了的。記得多吃蔬果、適度運動,均衡飲食,同時減少油脂和辣食的攝入,節制飲酒,這些都是很重要的唷。



保持健康生活習慣

減少熬夜,多運動,保持良好的體態有助於增強免疫力,也可以降低感冒的風險。歡樂的春節時光中,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才能快快樂樂享受春節美好時光唷。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佳節快樂!龍年行大運、數錢數到闔不攏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