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弟不夠大怎麼辦?維尚帶你了解陰莖增大術、龜頭增大術

維尚診所經常遇到男性朋友們詢問關於“尺寸”問題的困擾。但別擔心,現代醫學提供了多種安全有效的解決方案,透過最新的陰莖增大術、龜頭增大術幫助你重拾自信,手術安全、有效,術後不用長期休養就能提升生活品質。

小弟弟不夠大怎麼辦?
長久以來,泌尿科和整形外科已開發出多種方法,讓陰莖“升級”。無論是自體脂肪植入、包皮摺疊術、玻尿酸注射,還是近年來流行的異體真皮移植,這些手術都能有效增大陰莖和龜頭的體積,改善其外觀。


手術流程
陰莖增大手術分為增粗和增長兩種,整個過程大約一小時。我們使用片狀或粉末狀的異體真皮,根據不同需求進行選擇。手術包括消毒、局部麻醉、切口、植入真皮和縫合。

龜頭增大手術則更為簡便,大約半小時即可完成。這一過程包括消毒、麻醉和將異體真皮粉與生理食鹽水混合後注射於龜頭下方。


維尚泌尿科診所我們提供專業、安全的醫療服務!如果您對陰莖/龜頭增大術有興趣,或是有任何疑問,想要增加一生的幸福歡迎來診進行專業諮詢,由最專業的白院長為您評估最適合的您的方法,達到安全、快速、有效的診療。